【刷新组】做梦梦到的沙雕段子

现代AU

库五是一个宅,对于早起深恶痛绝。但是又觉得起得太晚了时间就都浪费了,于是定了个闹钟。因为觉得定好几个闹钟太麻烦,于是他选择定一个闹钟,在自己不想起的时候选择稍后提醒,让自己睡个几分钟的回笼觉。

但是有时候实在不想起,甚至连闹铃都懒得伸手关。所以他告诉了牙口,如果响铃超过30秒就帮他把稍后提醒按掉,同时也告诉了他家那只意外聪明的金毛,还体贴的说,你用鼻子用舌头用爪子都没关系,我不会生气的。

然而闹铃响起来之后,总是牙口从手机所在的另一侧俯下身子,让自己的长发“不小心”扫过库五的脸,然后压在他的胸口上,用鼻子按掉手机,然后把头移回来一点,对着库五的耳朵,一边吹气,一边轻声说,“起床了,Kurvo”。反倒是那只金毛,每次都老老实实的收起爪子,小心翼翼的用自己的肉垫按掉手机。

刚才打字的时候才发现,这明明就是一辆车啊!!!开门,我要上车!!!!【x】

评论 ( 8 )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ilch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