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RP点梗】并没有题目的点梗作业第一期

点梗人: @E·亦·翼·E  亲,我写好啦(づ ̄3 ̄)づ╭❤~ 写的不怎么样还请不要嫌弃(ฅ>ω<*ฅ)

原梗:芬罗德与洛基的辩论。关于“我爸我妈我哥”关于“我是不是比你惨”关于“骚年,你以为国王好当吗?宝宝当年可是想尽办法把政务都甩给库茹芬的(划掉,划掉)”

妈呀,过去到原来的评论里复制粘贴原梗的时候才发现是“芬罗德跟洛基的辩论OTL……咱根本没写辩论这回事_(:з」∠)_而且又看了几遍原梗之后,发现自己其实写的是另一个故事_(:з)∠)_嘛,总之,先交了作业再说😂【你。

一阵白光过后,洛基站到了一片位于森林边缘的大草原上。

 

不就是把希弗的头发变成了蛇么,只是幻象而已,有什么大惊小怪的,托尔那个蠢货居然为此找自己进行说教!真是的,看到那张蠢脸气就不打一处来!

 

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后,洛基打量了一下四周的环境,然后就为自己的运气啧了啧舌——自己居然好死不死的进入了精灵的世界!精灵这种生物,虽然比托尔那家伙一直挂念的愚蠢的人类强大许多,也养眼许多,但是他们一个个都非常难驾驭。心志坚定,不会受到语言的蛊惑,连法术也很难控制住他们的心智,更讨厌的是还不能用武力强迫他们服从,因为如果下手不够重的话就根本起不到任何作用,而下手太重又有可能让他们直接去了曼督斯——据精灵自己所说是他们死后灵魂去往的地方。

 

视线再次扫过眼前的森林,某个突然的发现让洛基怀疑命运三女神终于对自己下手了——在靠近森林入口的地方,坐着一位金发的精灵。简直就跟某只大型金毛犬一样,不,比他更加讨厌,望着那一头即使在阳光下也微微闪光的头发,洛基恶狠狠的想到。

 

然而当自己反应过来的时候,洛基发现自己已经盯着对方有一阵子了,而这足以让那个感官敏锐的精灵发觉到自己的存在。仿佛是印证他的想法一般,远处的精灵合上了放置在膝间的书,对着他招了招手,同时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洛基,是你啊!”虽然被发现了有些心有不甘,但是即使是洛基也不得不承认自己的名字被对方优美的嗓音喊出来之后非常的悦耳。

 

“下午好啊!”森林里的精灵以优雅却迅速的步伐向他走了过来。

 

“你哪里看出来我‘好’了?”洛基抱起双臂,向笑得比头顶上的太阳还灿烂的精灵丢去了一个白眼。

 

然而对方并不为所动,只是笑着问道“哦,看来你心情很不好啊。又是因为你那个哥哥吗?“

 

“我有说过我心情很不好?我只是在阿斯嘉德呆腻了,想换个环境而已。还有,不要在我面前提那个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蠢货!”

 

面对洛基近乎咆哮的反驳,精灵只是在他面前站定,然后随意的转移了自己的话题。“话说这个地方可是非常隐匿呢,我也是找了半天才找到的。你是怎么找到这里来的?“不过不等洛基回答,精灵就已经从他难看的脸色上猜到了大概。“所以你是又闯祸了,然而又不想被你哥说教,于是慌不择路,阴差阳错的跑到这里来的?”

 

“闭嘴!托尔那个蠢货!有什么大不了的!非得拉着我让我去奥丁那个老头子那里接受批评。一个个简直迂腐至极!我怎么会有这么个哥哥,真是倒霉透了!”还想继续吐槽的洛基看到对方抑制不住的笑意,突然停了下来,盯着精灵,一字一顿的说道:“一个刚刚好心接受自己堂兄就转身被人家架空了权利的国王有什么资格笑话我呢?纳国斯隆德之王,费拉贡德先生?”

 

“不,那其实……”刚张嘴打算辩驳的精灵突然强行咽下了自己的话语,收起了从刚开始见面到现在一直挂在脸上的明媚笑容,略带慌张的对洛基说“帮我隐藏起来,我知道你做的到。”

 

“那我能得到什么好处呢?”看着这有趣的反应,洛基好整以暇的抱起了双臂,露出了一脸‘我就想看好戏’的表情。

 

“事后我请你吃布丁!”

 

……………………

 

……………………

 

……………………

 

“请多少?”

 

“管够!”

 

“一言为定?”

 

“一言为定!”

 

在又欣赏了精灵难得一见的焦急的表情后,洛基打了一个响指,将自己和精灵隐藏在了空气之中。

 

没过多久,一名高大的黑发精灵骑着马赶了过来。

 

“奇怪了,芬达拉托应该就在这附近啊。啧,明明平时温吞吞的,跟个乌龟似的,没想到一遇到公文,简直跑得比兔子都快!等他他再回纳国斯隆德,我一定把自己最新研发的锁具用在他身上!”

 

黑发精灵一边恶狠狠的说着,一边策马在附近来回徘徊。直到他最终确认芬达拉托并不在这里后,才悻悻的离开。

 

“所以说……”

 

“所以并不是他想篡权,只是我不想批公文而已。实际上他巴不得不干了呢。”看着精灵一脸人畜无害的笑容,洛基越发觉得金发的没一个是好东西。

——————————————————————————————

补充说明一点,就是在咱的设定里,虽然牙口自己也会把自己隐藏起来的法术,但是由于老五对他的魔法气息非常熟悉,所以如果牙口用自己的力量将自己隐藏起来的话,老五即使看不见,也能感觉到牙口。因此牙口才让洛基动手将他们两个人从老五面前隐藏起来┑( ̄Д  ̄)┍以及,托老自己都说过,诺多族的男精会做菜(主食是女精负责的),那么身为吃货的牙口(并没有这回事)做个布丁啥的自然是不在话下啦2333

评论 ( 16 )
热度 ( 11 )
 

© Gilch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