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拟人】温雅玛

精灵宝钻国/城拟人系列

联动:纳国斯隆德  米那斯提力斯

【城拟人】温雅玛

姓名:温雅玛

年龄:约510岁(根据魔戒中文维基的数据,推测温雅玛在第一纪元第一年开始建造,消逝时间与刚多林相近。)

身高:185cm左右

外表:黑色长发,蓝灰色眼睛。有着一头复杂的发辫。喜欢穿蓝色长袍,然后经常会突发奇想在已经穿过的衣服上用银线绣上一些自己突然想到的图案而导致隔一段时间一件基本没有装饰的长袍上就绣满了各种图案。有灵感时会绣上自己的灵感,没有的时候就绣图尔巩的家徽,有时也会绣各个领主的家徽。

性格:虽然总是一身长袍,发型也很复杂,并且非常喜欢刺绣,因此总是给人一副端庄娴熟的感觉,但是却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孩子,性格十分坚韧,有着跟外表很不相符的超强战斗力。最喜欢跟飞燕家族领主杜伊林学射箭,跟金花家族领主格洛芬德尔最玩得来。经常跟着白公主一起出游,奈芙拉斯特的山水她都了如指掌。伊缀尔经常会跟温雅玛一起玩,但是在到底谁照顾谁的问题上却始终不能达成一致。图尔巩希望温雅玛可以教伊缀尔一些刺绣,不过她们在一起的时候通常还是以交流骑射技巧和讨论奇闻异事为主。

生平:图尔巩建造的第一个城市,也是诺多精灵返回中土后的第一个有记载的石质建筑。在刚开始迁徙到奈芙拉斯特没多久,白公主偶然发现了这个混在辛达精灵中却有着诺多精灵典型相貌的孤儿,因为觉得她看起来很亲切,于是就把她带到了自己身边。但是因为自己的性格原因,再加上图尔巩对她能否带好一个小精灵深表怀疑,于是她被图尔巩要来带在了自己身边,也是这时,他渐渐意识到温雅玛身份的不同。

第一纪元64年开始,图尔巩在乌欧牟的帮助下开始秘密的将自己的子民迁往隐匿之城刚多林。在第一纪元116年,图尔巩连同最后一批他的子民迁往刚多林时,他向温雅玛提出邀请,但被温雅玛以“喜欢奈芙拉斯特的山水,不想离开”为由而拒绝了。之后她便经常沉睡在主城内。但有时她也会四处巡游,将误入这里的一切邪恶的造物通通斩杀殆尽。

第一纪元495年,图奥来到温雅玛,在知道了他的身份后,将自己一直保存并维护的很好的一面盾牌,一套锁子甲,一只头盔和一柄剑尽数交给图奥,并帮助他照顾从海难中幸存下来的沃朗威,之后将他俩一并送走。

第一纪元510年的夏日,温雅玛突然醒来,并且非常渴望看一次日出。但当太阳从地平线上升起之时,温雅玛突然感受到她曾经的子民们被大量屠杀,而本已独自坚持多年的温雅玛最终没能挺过这场突如其来的变故,消逝在了空气中。

——————————————————————————————

废弃设定:
第一纪元116年,温雅玛随着图尔巩一同来到了刚多林,并和刚多林成为了好姐弟。白公主和迈格林一同到来时,她对迈格林其实没有太大的感觉。但是因为刚多林对他有着很强的敌意,于是自己对迈格林的态度也很冷淡。泪雨之战时,刚多林坚守城门,温雅玛和则和图尔巩一同出征,参与了泪雨之战。刚多林陷落时,她护送图奥夫妇到了西瑞安河口,并照顾了他们一段时间,但由于大部分国民都在刚多林被杀,于是她也没能坚持多久就消逝了。

其实咱特喜欢这个设定啊啊啊!!不造怎么的,我就是觉得宅熊很适合左拥右抱(我对宅熊也是真爱😂)但是图奥那里的戏份很重要啊!而且我也被“温雅玛的殿堂空了379个年头,它从未遭到魔苟斯爪牙的玷污。除了大片的杂草和风雨的侵蚀,它没有任何污损。”(该句摘自魔戒中文维基)苏到了0>_<0将近400年,温雅玛一直为图尔巩守护着这座空城,即便她知道图尔巩不会再回来……不过补充一点的是,温雅玛其实过得挺快乐的,她一向非常的乐观,所以即便是她知道图尔巩不会回来,而她则想要一直保留着这座城池,她也没有很悲伤,要么就是沉睡,醒来之后就愉快的打猎,玩耍(跟小动物啦,也许还有路过的精灵人类神马的),杀奥克什么的,她在我的心里就是女版的小熊呢~(没人看得出来好么!),所以不要担心她寂寞孤独啥的,她基本上不会有这些感情啦,即使有过那么几次,也都一会就恢复了~(喂!)

评论 ( 9 )
热度 ( 23 )
 

© Gilch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