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贺】【小段子】【宅牙牙宅无差】战士与法师

☆庆生用的小段子,渣文笔

☆大概是西幻AU,不过因为我对这一世界也不怎么了解,所以基本上就是我流设定_(:з)∠)_  

☆一如既往的不要脸的占了N多TAG

八月份是个阳光充足的时节,即使刚过早上八点,阳光也已经十分明媚了,温暖的阳光驱散了这个凉爽的城市夜晚的寒气。市场里熙熙攘攘,所有人都沐浴在清晨明亮却又不让人感到燥热的阳光里,这些人当中,自然也包括了刚从宝石店出来的一位客人。这位客人穿着一款看起来很轻便的长袍,有些陈旧但却不难看出其精致做工的旅行用斗篷遮住了他大半张脸,只露出了一个形状优美的下巴和在兜帽的阴影里若隐若现的薄唇。

这位旅行者用手肘夹住一根几乎和他一般高的、上面雕满花纹的手杖,将自己刚买的几颗附有不同魔法属性的宝石小心的装进口袋里。正当他整理完毕,转身拐进商店旁边的小巷子时,突然一个人慌慌张张的冲了过来,撞进了他的怀里。

这个气喘吁吁的家伙先是嘟囔了一句对不起,紧接着便从他的怀里退开。在盯着他胸前的徽章看了两眼之后,这个人一把抓住他的衣服,对他大声说道:“求求你,救救我朋友吧!”说罢,也不等对方答应,便一把抓着对方的胳膊,将他往巷子深处拉。

在七拐八拐跑了十几分钟后,两人终于在一处死胡同里停了下来。胡同里确实有几个人,胡同口也来了几个人将这两人包围,但是所有人都拿着武器,显然没有人需要他的救助。

“去死吧,Turgon!”前面带路的人突然一反慌张而又疲惫的样子,从腰侧抽出一把匕首,迅速转身向他刺了过去,但是却被斗篷里伸出的一只白皙纤细的手抓住了。行凶者将另一只手也握了上去,然而使尽了全身的力气,也没能再让匕首向前移动分毫。

“这……这……”

“你是想说‘这怎么可能?’是吗?”

“你……你……”

“你想说‘你不是个法师吗?’?”

“你……你……”

“你想说‘你怎么知道的?’对吧?”

被一连说中好几个想法,行凶者惊讶的说不出话来,只能连连点头。

“先回答第三个问题:那是因为我遇到太多这么问的人了。至于前两个问题嘛……”他一把将行凶者拉过去,并用手臂环住行凶者,控制着对方手里的刀,让其指着行凶者自己的脖子,而另一手则抡起了那根金属手杖,将因为同伴被控制住而不敢轻举妄动的人纷纷击倒在地。

在一片躺倒的人的哀嚎当中,他缓缓说道:“以你的身手来说,确实可以轻易的偷袭一个法师。只可惜,我其实并不是法师” 他用另一只手将兜帽摘下,露出了一张俊美的脸和一头仿佛吸收了日光并散发出来的金发。“我可从来没说过我是Turgon。”

虽然说是宅牙,但实际上宅熊根本没出场_(:з)∠)_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出来,就是我写的其实是“像法师的战士牙口和像战士的法师宅熊”的小段子……牙口表示皮一下我特开心【x】以及,好久没写东西,文笔越发的烂了,很多设定根本没写出来_(:з)∠)_不过我实在太困了,设定什么的白天再说吧【。】

最后大喊一声,祝我生日快乐!!!!!

.

.

评论 ( 7 )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ilchen | Powered by LOFTER